角匠

苍白的人生就这粮还有一丝温暖……

格式删除:

是 @角匠 的生贺(.)


虽然水准只能丢脸我






学生pa


里斯是在高中联谊的时候和马库西玛斯成朋友的,不是说联谊对象,他在被拉去联谊撑场面时从没想过去盯着对坐的女孩子看,毕竟另外两个朋友瞪着他生怕他出手。当然也不是说马库西玛斯是对坐的小姐姐之一,男左女右座位的前提下不知为何隔壁企业的大老板玛尔瑟斯一直出现在室内中央的电视里,这也许能说明很多事。




里斯也没有多看电视,他甚至想出去跑跑步健个身,闷在室内不是他喜欢的。在在场除他外所有人都开始飙歌时他终于成功逃出,估摸已经没有人会在意他了,随后就在门外碰到了当服务生的马库西玛斯,这个因为和玛尔瑟斯长得太像常常被误会的人,但是前者没人敢去猜测年龄,因此马库西玛斯常常被调侃是他儿子。


其实误会的人应该也没那么多,里斯想。毕竟马库西玛斯不穿裙子。




“诶你是那个隔壁班的马库西玛斯吧。”


对方转过身里斯才看到他戴着一个银色的面具,似乎在用眼神问他为什么会被识破。


里斯正要表明自己不会说出去就听到对方的回复。




“监护人让我多认识一点人。”


“……所以你来KTV当服务生?”




这逻辑他给满分。里斯挺好奇对方监护人怎么想,又也许对方根本不管监护人怎么想。无论如何他觉得马库西玛斯这个人还挺有意思于是掏出了手机打算要了个电话,理由是手机里存个电话就能避免监护人催促了,在对方略带困惑的眼神中得到号码。








那之后里斯才意识到即使不要电话他和对方也都是班代表,碰头几率大到不行,关系熟络起来或者熟络过头后里斯也渐渐忘了服务生的事,直到马库西玛斯某天手上拿着那天的银制面具他才想起来。




“说来你监护人在那之后催过你吗。”


“问了你的发色就没催过了。”


里斯没有明白这之中的关系,不过既然对方某种角度的逻辑感人那可能监护人也差不多,他顺势躺回马库西玛斯的腿上歇着午休,蓝天草地树下是个打盹的好时机,渐渐困下去后他被扑面而来的冰凉感吓一跳。




睁眼一看马库西玛斯正在把那片面具往自己脸上贴,在自己惊醒后对方向自己笑了笑。


这个场景很微妙,里斯难得陷入沉思,他觉得自己察觉了很多,来不及管还挂在自己脸上有些小的面具就撑起身和马库西玛斯对视,他意识到这个近距离也早就互相习惯了。




“马库西玛斯……我们该不会在交往?”


于是马库西玛斯也陷入沉思。


里斯觉得不需要沉思因为已经知道答案,自己的青春缺少了关键的东西。他将马库西玛斯顺着往后躺倒在草地,万能优等生突然紧张。




他觉得自己现在应该告个白弥补一下,盯着马库西玛斯还在思考的样子他又觉得生怕对方张嘴说出什么清奇逻辑的话,事实证明他是对的。


马库西玛斯终于理清思绪后盯着里斯,眼神里满是决心。




“不能在白天野战,不行的。”


“……好的。”




END




生快(大声尖叫

评论
热度(18)
©角匠 | Powered by LOFTER

We were never welcome here at all